正在阅读:暖阳里的“绳彩飞扬”:瑞安市汀田实验小学开展跳绳专项运动会

暖阳里的“绳彩飞扬”:瑞安市汀田实验小学开展跳绳专项运动会

温州网 2021-12-13 12:33:45

  前不久,瑞安市汀田实验小学分别在两个校区举行了体育节之跳绳专项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时不时还爆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单人一分钟、交叉跳、倒跳、3分钟计数跳、单脚跳,比赛项目一个接一个。绳子与地面的摩擦声中掺杂着计数裁判们的轻声细数,加上赛场旁同学们的加油鼓劲,共同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

微信图片_20211127092619.jpg

  运动会在下午的集体项目中迎来高潮。一个个班级在检录处集结,运动员们笑容满面、整装待发。一二年级的迎面跑跳接力赛中,小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高年级的“8”字跳绳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舞动的大绳间飞快地游走,不但眼疾脚快而且配合默契。在最热闹的两分钟集体跳中,篮球场上8组长绳同时甩起,运动员们随着整齐的口令声有节奏地跳动,每个人都在拼劲全力为班级荣誉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锻炼体魄,瑞安市汀田实验小学把跳绳作为学校的一大特色活动,平常融入课堂教育和拓展课程。本次运动会不仅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圆满成功。(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张跃翰   项学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