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科技教育领航 温州南浦实验中学启动钱学森学校筹建工作

科技教育领航 温州南浦实验中学启动钱学森学校筹建工作

温州网 2022-01-12 17:15:00

  温州网讯 1月7日下午,一场特殊的迎新动员大会在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锦江校区举行。活动中,通过丘成桐数学领军计划提前拿到清华大学“入场卷”的程奕玮同学回到母校,跟学弟学妹们一同分享学习经验。

  “考试时肯定会遇到令人费解的题目,一定要以平常心去对待,调用已有知识,尽自己所能全力而为。”程奕玮在迎新会上回顾初中阶段的校园时光,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倾囊相授。

  据了解,除了程奕玮之外,还有李国京、蔡一在、金奕涵等三位毕业于南浦实验中学的高中在读生也获得了直通清北的保送资格。

  据悉,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将启动钱学森学校筹建工作,走科技特色办学路径,将陆续推进优质航天科技教育资源引进、钱学森纪念馆建设、航天主题实验室设计等建设工作,进一步打造“科学家的摇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张如如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