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市千企万岗云聘会发布3.7万个岗位

我市千企万岗云聘会发布3.7万个岗位

温州日报 2022-03-21 11:06:00
日前,为期一周的“来温州·创未来”高校毕业生2022年千企万岗云聘会顺利结束,共有1189家企业向全球高校毕业生和各路英才发布3.7万个岗位。

  日前,为期一周的“来温州·创未来”高校毕业生2022年千企万岗云聘会顺利结束,共有1189家企业向全球高校毕业生和各路英才发布3.7万个岗位,吸引近4万人次浏览,收到简历近7000份。  

  此次千企万岗云聘会聚焦“5+5”产业发展需求,立足发展大局,全面辐射14个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所有企业。瑞浦能源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岗位需求人数在500人以上。期间,市人社局充分利用“温州人才日”的影响力,通过全国300余家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广泛宣传最新出台的“510+行动计划”。

  为切实解决好春节后企业用人难问题,市人社局打出引才“组合拳”,做深做实春季系列引才活动。打造市内市外联动、“网页端+微信端+线下端”三端结合的立体式引才矩阵,三端共30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服务我市五大传统制造业和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2278家单位已累计提供10.6699万个岗位,吸引63953浏览量,掀起春季引才新高潮。待疫情好转,将启动全国巡回引才列车,开进昆明、上海、长沙等地抢抓先机引人才。

  此外,我市重点引导更多市内外在校学生参加实习,特别是鼓励学生从大一开始来温参加实习。线上线下发布征集到的实习岗位信息,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在线浏览量达36万人次,目前成功达成实习意向已经在岗实习的有957人。全速启动留学人才服务活动,节后密集举办6场活动服务广大海外留学生;开辟山区五县招聘专区,方便山区五县人才就近求职,支持山区五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