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看!龙湾“官方带娃”解锁幼儿快乐暑假

看!龙湾“官方带娃”解锁幼儿快乐暑假

龙湾区教育局 2022-08-11 15:45:08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龙湾各幼儿园里却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暑期托管期间,幼儿们开启了一场仲夏奇遇之旅!他们会遇见什么呢?

图片
图片

  多彩仲夏

图片

  美术是幼儿看世界的另一种语言,是他们对世界最好的认识与期许。暑托班里,幼儿们发挥奇思妙想,用童真的想象、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新奇的图画,一件件精致的作品。

图片

  龙湾区五幼教育集团的幼儿在画画

图片

  龙湾区罗西幼教集团的幼儿在做手工

图片

  玩水仲夏

图片

  玩水是幼儿的天性。炎热的夏天,幼儿园为他们精心准备一场场欢乐的玩水活动,让他们能释放天性,尽情地欢笑、游戏,享受这场属于他们的夏日戏水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湾区十五幼、龙湾区雍锦幼教集团、龙湾区二幼教育集团的幼儿们在欢快地玩水

图片

  主题仲夏

图片

  #红七月#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幼儿园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培养幼儿坚强勇敢的优良品格,让他们从小养成热爱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防溺水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家长和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绷紧暑期安全这根弦,幼儿园积极开展防溺水教育,组织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向幼儿普及防溺水、饮食安全等知识。

图片

  龙湾区二幼教育集团向幼儿们普及防溺水知识

图片

  收获仲夏

图片

  迎着金色的阳光,幼儿们来到了种植园。万物静悄悄地成长着,幼儿园的蔬菜成熟啦!小小的种植园,给了幼儿们一个观察与发现、付出与收获的自由空间。

图片

  龙湾区五幼教育集团的幼儿们体验收获的快乐

图片

  兴趣仲夏

图片

  #棋类启蒙#培养孩子的探究能力,幼儿园特邀迷你社团围棋、国际象棋两位老师分段开展棋类活动,让幼儿们在实践操作中锻炼思维,享受到棋类游戏带来的惊奇与喜悦。

图片

  龙湾区雍锦幼教集团开展棋类活动

    #走进科技#基于幼儿兴趣点、经验点、需求点,幼儿园开展班本课程《龙湾通——轻轨的奇妙物语》,让幼儿们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