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深化校地合作,温州泰顺与温州肯恩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校地合作,温州泰顺与温州肯恩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 2022-08-17 09:02:56
近日,温州市泰顺县与温州肯恩大学签订共建“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温州市泰顺县与温州肯恩大学签订共建“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

  温州肯恩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扩大教育开放、打造一流国际性大学的重大项目,由美国肯恩大学与中国温州大学合作创办,也是浙江省第一所中美合作大学。学校紧紧围绕“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的办学理念,开展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办学之路。校园规划用地3000亩,在校生3500余人,学校共设4个二级学院、20个本科专业、11个硕士点和博士点。学校办学多项国际化指标居全国前列。

  在签约仪式上,李剑锋代表泰顺县委、县政府对王北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温州肯恩大学近年来助力泰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泰顺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在泰顺新一轮的发展中,真诚期待温州肯恩大学继续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和学科优势,在产业升级、城市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泰顺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加快合作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泰顺将全力为校地合作提供最优服务、最佳环境,促进校地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王北铰表示,温州肯恩大学与泰顺县的战略合作,是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提升学校社会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学院内涵发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服务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将主动对接泰顺县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人才、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为推动泰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增添强劲动能。

  来源:泰顺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深化校地合作,温州泰顺与温州肯恩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施双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