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撕去标签!除了history,还有her-story!温大法学院开展3·8妇女节系列活动

撕去标签!除了history,还有her-story!温大法学院开展3·8妇女节系列活动

温州网 2023-03-08 18:47:35
为感受伟大女性的风采、领悟她们的独特魅力,温州大学法学院开展3·8妇女节系列活动,感悟“她”风采,致敬“她”力量。

  纵观古今中外,推动人类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女性不在少数,她们的姓名不该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被抹去。为感受这些伟大女性的风采、领悟她们的独特魅力,温州大学法学院开展3·8妇女节系列活动,感悟“她”风采,致敬“她”力量。

  每一位充满力量的女性都在用努力打破世俗的刻板认知,每一位不懈开拓的女性都在用自我诠释生命的多样姿态。无论是历史长河中的伟大女性,还是平常生活里的每一个“她”,都在自己的领域闪闪发光。在“她”人物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激烈抢答,根据提示答出对应的女性人物,对这些做出过卓越贡献的女性人物和故事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力量也有了深入的认识。

  女性可以有少女心,也可以有骑士精神,更可以有属于她们千千万万种独特的魅力,她们不该被定义。在“撕掉标签”活动中,同学们撕掉被定义的标签,做不被定义的自己!他们撕掉的不仅仅是女性的标签,更是偏见、是束缚、是刻板印象。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活法,同样,我们亦当拋开别人的标准,以骄傲的姿态掌握自己未来的方向。

  “悦心手作”DIY活动中,同学们随心应用画笔、颜料、奶油胶,设计一个饰品、一个包包、一面镜子,将自己的情绪尽情释放,将自己的想法尽情表达,创造出了许多富有创意的作品。

  法学院3·8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女性既可以温柔地注视痛苦,也可以锐利地俯瞰繁华;领略到了女性既可以烹饪出流转的美味,也可以指挥行进中的航船;亦体悟到了这源远的历史长河里,除了history,更有her-story!细腻而有远见、炽烈而自由——新时代的女性特质,正坚韧地穿透时空,被精准表达,愿每一位女性皆能活出自我,绽放精彩!让我们同赴春天之约,共绽巾帼华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