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 “启航·圆梦计划”教育帮扶行动开始报名

温州 “启航·圆梦计划”教育帮扶行动开始报名

温度新闻客户端 2023-03-16 08:36:00

  聚焦低收入家庭继续教育需求,完善低收入家庭就业支持体系,近日,市民政局联合温州城市大学,开展“农商助学行——启航·圆梦计划”教育帮扶行动。

  相对低收入家庭一类对象(在册低保、低边对象)和相对低收入家庭二类对象,皆可继续接受教育。其中,具有高中(含普通高中、职高、技校、中专等)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可报读高中起点专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可报读专科起点本科。本次“启航·圆梦计划”教育帮扶行动可为符合报名条件的帮扶对象,资助学历提升所需学费——面向相对低收入家庭第一类对象资助全额学费,而第二类对象则可获得50%学费的资助。

  相对低收入家庭对象,如有接受继续教育意向,可以通过“浙里办——综合帮扶在线”线上报名通道,填写《报名意向基本信息收集表》。温州城市大学(温州开放大学)招生专员会根据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学历提升需求,采用电话沟通的方式为帮扶对象进行“一对一”报名辅导。

  然后,相对低收入家庭对象通过报名通道,链接到温州城市大学(温州开放大学)网址后,根据自己户籍所在地选择对应的县级开放学院,即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温州日报

  记者:潘培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