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安防学院礼仪队 服务全运会龙舟赛

安防学院礼仪队 服务全运会龙舟赛

温州日报 2021-09-29 09:38:21

  “能在温州承办的第一场全运会赛事中提供礼仪服务,我们也算见证历史啦!”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安防”礼仪志愿队成员王莹说道。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上,开幕式执笔点睛仪式、12场盛大的颁奖典礼的礼仪志愿服务,都由安防学院礼仪志愿队队员完成。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是温州历史上第一次承办的全运会比赛项目。来自21个省区市和上海前卫体协的40多支龙舟队伍齐聚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共同上演“蛟龙戏水”“千帆竞渡”的壮阔场面。

  开幕现场和颁奖典礼现场,安防青年志愿队队员展现出优雅的仪态,充分展现了“青春安防”志愿者专于礼仪、不畏辛苦的志愿风采。

  “青春安防”礼仪队去年落户安防学院,是温州市首支专业礼仪志愿队,曾共同助力过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等大型国家级和国际会议。他们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成立至今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擦亮了温州志愿服务的金名片,为温州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再上新台阶。2022年,“青春安防”礼仪队也将为杭州亚运会的温州赛区提供专业特色的颁奖礼仪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