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相聚云端,共享科研 | 2021年温州嘉定两地教学成果展示交流会举行

相聚云端,共享科研 | 2021年温州嘉定两地教学成果展示交流会举行

温州网 2021-10-29 09:19:24

  近日,由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学院和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21年嘉定·温州两地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交流会以在线方式举行。《上海教育科研》杂志主编汤林春、上海市教师学研究会副会长顾志跃、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徐海龙、嘉定区教育学院院长许晓芳出席会议。

3.webp.jpg

  徐海龙强调,温州教育与嘉定教育经过多年协同发力,携手打造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典范。通过携手共享,建设常态化区域交流平台;深入研究,打造本土化教育科研品牌;相互借鉴,引领教师专业化成长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在两地基础教育创新、教科研成果孵化、课程教学建设等开展紧密交流,共同助力长三角教育高品质发展。

4.webp.jpg

5.webp.jpg

  温州市和嘉定八项成果的研究团队分别交流、展示研究成果。

6.webp.jpg

  据悉,从2018年起,根据嘉定温州《关于加快两地教育领域更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温州市教育局与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密切合作。在教科研工作方面,从2018年的区域特色课程建设高峰论坛,到2019年以及今年上半年举行的共两次温州市教科研成果博览会,再到每年两次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孵化指导会,活动的举办对于促进两地教育资源优质共享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是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温州教研)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教育频道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