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教育

温州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教育频道 > 温州教育

一违法办学点 被罚款2万多元

来源:温州晚报2021/09/15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向辖区某学生托管服务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据悉,这是该局接收部分教育类行政职能之后,作出并送达的第一份教育类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金额2万多元。

  7月19日,该局接收鹿城区教育局移交函,得知鹿城区江滨路某大厦存在某违法办学点。该局随即对该违法办学点予以查处。经查,当事公司共收取13名学生的培训费,每名学生收取1600元,共计20800元。

  8月17日,该局作出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当事公司停止办学并处以罚款20800元。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方面透露,他们将联合鹿城区教育局等单位,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开办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的行为,认真贯彻执行全市的教育“双减”政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Education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